欢迎光临中国质量监督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展示

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

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

“椰树”主导产品椰树牌椰子汁、椰树牌天然矿泉水、火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和天然芒果汁四大名饮齐登中国国宴,已接待了3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及政界要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椰树牌椰汁,采用最纯净的、营养全面的椰果肉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完全不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含有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水、碳水化合物、脂肪六大营养要素,同时还含有铁、锌、钙等微量元素。

火山岩饮用天然矿泉水取自海南长眠十多万年的马鞍岭火山深层水脉上的泉水,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泉水已在地下循环、天然净化一万五千多年,并在火山岩长期作用下,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水质天然甘甜,是目前国内首家发现的火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不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