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质量监督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展示

四川省简阳市维民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我公司是经四川省公安厅批准、简阳市工商局注册的专业保安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4月,注册资金1050万元。自公司创建以来,在简阳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多元化的保安服务,服务客户日益扩大,保安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拥有人防、技防两大支柱产业。公司现有行政管理人员48人,安保队员1706名,接待、回访、安装专用轿车10辆,巡逻摩托车9辆,人防客户221户,联网报警客户1300余户,年产值5000多万元,日益成为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不可或缺的重要辅警力量。

公司为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和“分级管理”的现代企业组织、管理模式,合理设置了组织机构,以 “让我们所有的客户睡好觉”为服务宗旨,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及“诚信守诺、安全保障、关注顾客、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有偿保安服务。

公司业务

一、人力安全防范:为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金融系统、

医院、学校、居民住宅区、公共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等提供安全守护巡逻及内部安全防范服务。

1、公司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派驻保安员176名。

2、公司向全市160所学校派驻校园保安513名。

3、公司向全市17家医院派驻辅警34名。

4、公司向全市11所银行派驻保安员67名。

二、劳务派遣。公司现有劳务派遣员工916名,其中公安局辅

警527名、交警队辅警177名、交通协管员192名、农发行3名、高速公路成渝一大队6名,二绕辅警5人、122指挥中心4人。

三、技术安全防范:110联网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

GPS卫星定位系统、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四、对举办大型文化演出、比赛、展览、展销、公众集会等

贸易活动和经营性文体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庆典、会务等活动的礼仪保安服务;为客户提供贴身特卫服务。

五、销售保安器材、防盗器材、消防器材。

六、物业管理。

公司荣誉

1、公司从全省320多家保安公司中脱颖而出,被中国保安协会聘为“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被四川省保安协会聘为“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并当选为6个秘书长单位之一

2、连续两届被四川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先进保安公司”称号

3、被四川省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授予“四川省保安服务明星企业”、“政府放心·消费者满意优秀保安服务公司”和“简阳市保安服务龙头企业”

4、被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授予“全省十佳诚信保安服务企业”

5、被中国质量监督协会授予“中国保安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

品牌优秀企业”、“全国保安服务模范企业”和“全国知名保安公司”

6、被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授予“人文关爱常务理事会单位”和“爱心慈善单位”等荣誉称号

······

全国优秀保安企业

罗勇------- 优秀诚信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