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质量监督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展示

四川森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森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2011年经四川省公安厅审批、遂宁市工商局依法注册的安保企业,专业从事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银行、学院学院、社区园林、商场、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秩序维护和劳务派遣服务。公司下有遂宁市金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遂宁市天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广德安防、大英保安两家分公司。公司实行集团化服务模式,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服务项目66

公司秉承“信守合同、诚信服务、安全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创导“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的企业文化。

公司坚持以保障客户利益为己任,视维护一方平安为天职,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

二、服务团队

董事长、法人代表赵一之------一级警督、全国先进保安公司经理,具有丰富的治安服务和安保服务工作经验。公司设有:工会党支部、保安部、物管部、人力资源部、培训部、督查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公司服务人员36人。下有6个保安大队、2个协警员服务大队和3个网格员服务大队。公司现有在岗保安员1260余人,劳务派遣协警员700余人,社区网格员520人,技防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共计2500余人,其中中共党员130人,复退军人600余人。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川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二团的指令,组建了一支“应急处突分队”编制60人,多次参加部队的应急抢险救灾任务和部队的演练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百佳诚信优秀保安企业

赵一之
全国保安行业优秀诚信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