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质量监督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展示

四川志泰立体车库有限公司

,

四川志泰立体车库有限公司,经四川省发改委批准的四川省内目前最大的以立体停车市场开拓、立体停车系统研发、停车场BOT投资与管理、城市停车诱导系统开发、城市停车延伸产业开发和经营的一家专业立体车库公司。公司下属有:新加坡志泰国际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志泰立体车库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蒂达停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为大力推动城市停车智能化、城市静态交智能化、城市便捷通组织、智慧城市建设,以及解决日益突出的城市停车矛盾而成立的西南地区最大专业城市停车产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生产基地占地90亩,为总投资近1.5亿元的现代化工业园,地址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工业园三号干道,距离成都天府核心区(世纪城)仅半小时车程,目前已经开始建设的一期厂房已于2014年5月投入生产。

品质保障、服务至上; 志泰立体车库公司集:立体停车市场开拓、立体停车系统研发、生产、制造、停车场BOT投资与管理、城市停车诱导系统开发、城市停车延伸产业开发和经营;主要模式为:客户需求分析——方案规划——工程投资与项目建设——立体车库专业运营与管理——移交业主及后期跟踪服务的经营模式参与和解决城市停车难,在行业中开创性的实现了:专业+专职+专程的管家式工程建设及服务模式,完全能实现项目效益及服务的最大化。公司的整个团队在国内外已经具有上十年的立体车库经营,参与上百个立体车库项目的建设,且公司及前身长期以来和国内外:施耐德电器、台湾东力、台湾明椿、环球链条、德国西门子、意大ELECON等国内车库领域的知名配套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完全能充分保障立体车库质量技术及性能的安全、可靠、稳定,实现了工程建设和本地服务有机的结合。

企业将坚持:“停车,让城市生活更便捷”的服务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最终打造实现: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管理规范、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城市立体车库公司的目标;公司在本地建立销售部、设计部、项目部、售后服务部的核心团队,所有专业人员持证上岗且严格按照流程作业,同时公司已取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是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关于起草《四川地区机械停车设备安装及售后服务地方标准》的特别邀请参与起早单位。公司在2012年8月作为成都本地专业车库公司中唯一一个被四川省技术质量监督局稽查网评定为“产品服务质量稳定企业、诚信经营维权企业 ”,参与了成都军区营房部的成都首座全自动化车库建设工作,承担了成都军区装备部仓储车库的设计规划工作。

项目建设宗旨:建一座车库,树立一个口碑;

企业愿景:国内优质城市停车产品及服务专业供应商;

产品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以人为本,注重细节;

服务理念:全程跟踪,永恒服务;

工程理念:用心规划,精心设计,细心制造,全心安装,耐心服务;

销售理念:用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引领客户,成为客户的忠实参谋和顾问;

员工精神:敬业专业、热情活泼、不卑不亢、合作分享;

三个注重:售前注重规划,售中注重质量,售后注重维保;

三个宁愿:宁愿不接项目也不建设不良工程!宁愿亏本也不降低产品品质!宁愿付出更多努力也不得罪用户。

 
    全国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
   证书编号:中质(2016)01609001
 
   全国诚信经营、信誉十佳企业
   中质(2016)016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