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质量监督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栏

国家质检总局2014年第21号公告

质检总局关于批准深圳市彩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设立、变更检验鉴定机构资格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质检总局审核,批准深圳市彩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自公告之日起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批准江苏添福产品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检验鉴定机构变更许可事项。

现将许可、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得许可的检验鉴定机构名单和许可范围

(一)深圳市彩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气产品、涂料及胶粘剂、人造板、食品接触材料和容器、皮革手套、学生用品、金属与合金的化学检测,玩具、儿童用品、珠宝、纺织品的物理化学检测,婴幼儿用品的物理检测,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性能检测。

(二)北京中认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电子电工产品的检验、检测活动。

(三)天津天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石油化工品、矿产品、金属材料的检验鉴定,货物重量鉴定、残损鉴定和价值鉴定,工业产品、初级农产品检验,不含实验室检测。

(四)大连中联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监装、监卸,残损、价值鉴定,运载工具承退租鉴定,装运技术条件鉴定等业务。

(五)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商品委托检验鉴定业务,社会委托的商品检验、鉴定、测试业务,集团公司和检验检疫部门委托的其他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

(六)上海英斯贝克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许可范围:提供石油化工品、矿产品、金属材料等进出口商品的检验、鉴定,石油化工品的测试分析,及相关咨询业务。

(七)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许可范围:办理进出口纺织品、服装、鞋类、装饰品、皮革制品、玩具、塑料等产品的检验、检测。

二、批准变更的检验鉴定机构名单和变更内容

(一)批准江苏添福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034号〕)变更名称、注册资本,变更后的名称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二)批准南京金利检验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国质检检许字〔88-02号〕)变更名称,变更后的名称为南京金利检验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三)批准广州环宇标准及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27号〕)变更注册资本,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四)批准东莞启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94号〕)变更注册资本,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五)批准北京市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国质检检许字〔258号〕)变更名称、住所、法人代表、机构性质、投资者名称、注册资本,变更后的名称为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保持原许可范围和许可证号不变。

质检总局